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上海赴马尔代夫约370名游客 行程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3月7日电(记者 李佳佳)上海市旅游局7日的消息称,经初步统计,目前经上海旅行社办理相关手续赴马尔代夫旅游的游客约有370名,旅游行程均未受到影响。

  根据媒体7日的报道,马尔代夫发生军事哗变。经与相关地接社了解获悉,目前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市区交通受阻,但游客活动区域基本在首都以外的岛屿上,故游程均未受到影响。

  现下,上海市旅游局已要求相关旅行社做好游客行程安排与调整,务必保证游客安全;同时也要求各旅行社主动将目前局势告知游客,避免前往马累市区。旅游局方面称,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与各相关旅行社保持沟通。(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