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国游客称马尔代夫机场正常运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17: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马尔代夫今天(7日)发生军事哗变,一些在马尔代夫旅游的旅客,非常担心自己的安全。其实,马代的机场完全没有关闭,游客不必担心安全问题。一位成都直飞马尔代夫元小姐接受采访表示:

  元小姐:没有关闭,马尔代夫现在非常安全的,因为马尔代夫它的特殊性是因为它的国家本身全是由小岛组成的,所以机场是机场倒不是马累倒,马累也就是两平方公里的小岛,机场是一个岛,各个酒店是一个岛,直接是从酒店到机场直接坐飞机就回来,离开马尔代夫是直接到机场,不用去首都马累。

  同时,元小姐告诉记者,成都直飞马代的旅客目前留在马代有230多人。

  元小姐:成都飞马代的是飞机是241座的2月5日出去的乘客人数是230人左右,所以现在是客人2月5日去他们将在2月9日的晚上离开酒店,据现在客人在岛上他们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现在不知道这个消息。

  有旅行社的朋友可以得到旅行社的保障,自由行的旅客完全可以由酒店来保障。而且在马尔代夫发生暴乱其实不是第一次,但是有酒店的保护旅客都是相对安全的。

  元小姐:因为马尔代夫以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马尔代夫全靠这些酒店支撑的,这些酒店都是国际连锁大酒店集团,首先是由这些酒店会保障客人的安全,我想这是最基本的。

  马尔代夫总统也宣布辞职,估计这段暴乱应该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但是即使是机场关闭、即使是马尔代夫的暴乱持续很长时间,斯里兰卡大使刚才我们提到的斯里兰卡大使也提出了保障。他说:使一切情况都发生到最糟,机场关闭,斯里兰卡大使也会通过大使馆的努力然后把游客接到斯里兰卡再转机回到中国。

  斯里兰卡大使:同胞应该尽可能的帮助保护生命安全,中国旅客应该是不遗余力的,应该提供一切的可能来关心同胞,不管是因为什么出去了,同胞发生事应该是救助,这是必须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