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在苏丹遭劫持中方人员安全抵达肯尼亚首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2月7日电 (记者王朝文 郭倩)29名在苏丹遭劫持的中方人员7日获救并安全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这29名中方人员当地时间7日中午在苏丹南科尔多凡州搭乘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包机,视频:29名在苏丹遭劫持中国工人获释抵达肯尼亚来源:CCTV新闻频道于傍晚时分安全抵达内罗毕威尔逊机场。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光源、协助开展营救的中国政府工作组组长邱学军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前方工作组组长曾兴亮等人到机场迎接。

  记者在现场看到,获救中方人员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

  据刘光源介绍,按照计划,全部29名获救中方人员将经由内罗毕返回中国。

  1月28日,中水电集团公司在苏丹南科尔多凡州西北部阿巴希耶地区的公路项目工地遭到苏丹反政府武装“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北方局)袭击,当时工地上共有47名中国员工,其中17名员工由于及时躲藏到工地附近而没有被反政府武装发现,29名员工被反政府武装劫持,另外1名员工不幸中弹身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苏丹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