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方考虑派员访问叙利亚问题有关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商西)在昨天的外交部发布会上,叙利亚问题依旧是关注焦点。发言人刘为民表示,中方考虑近期派员访问亚非地区有关国家,继续为推动叙问题的政治解决发挥建设性作用。

  “中方是否担心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所引发的负面影响?中方派员访问亚非地区有关国家将传递什么信息?”有记者问道。

  “我认为中方的信息一直很明确,”刘为民回应说,“我们希望叙利亚有关各方能够立即停止一切暴力,尤其要避免无辜平民的伤亡,通过对话和协商的政治方式来解决当前危机,叙利亚人民要求变革和维护自身利益的合理诉求应该得到尊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