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春运31天铁路已累计发送旅客近1.69亿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10: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 2月7日,铁路客流迅速回升,当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591.8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760列。全路运输秩序基本正常。截至2月7日春运第31天,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6871.9万人次。

  今天(8日)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预售2月19日及以前的车票。为应对客流增加的需求,铁路部门今天计划加开客车789列。

  从今天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的车票紧张。武汉、合阜、南昌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湖南地区去往北京、上海方向车票紧张,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成渝、武汉、合阜、南昌、湖南地区2月9日至18日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均有余票。

  当前,铁路正处于节后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期,成都、重庆、武汉、南昌、湖南、合肥、阜阳等地区是车票实名制进站验证工作的重点区域,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请广大旅客出门时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