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台湾家乐福“美国冷冻牛肋条”发现内含瘦肉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8:05  东南网

  

  东南网2月1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瘦肉精争议持续延烧,日前有媒体送验卖场牛肋条,发现内含瘦肉精,家乐福昨日上午宣布,所有美牛商品全数下架,同步送检,取得安全合格报告后才会重新上架。

  家乐福公关经理何默真表示,基于为消费者食品安全把关,家乐福除了将有问题的“美国冷冻牛肋条”下架外,同批进口的美牛商品也做下架处理,目前正交付第三方公正单位检验,最快下周得知检验结果。

  届时美牛商品再恢复销售时,将同时附上检验报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