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在重庆部分超市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1日02:3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高亮)黑龙江一媒体前日披露,红牛饮料存在标注成分与国家批文严重不符,配料中含有国家不允许在维生素功能饮料中使用的人工合成色素胭脂红等诸多问题。昨日,红牛公司回应称该公司产品不存在违法添加的问题。记者昨晚了解到,我市部分超市已接到通知将红牛饮料下架。

  红牛在声明中表示,针对相关媒体所谈及的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存在部分食品添加剂问题,红牛已依照法律程序提交相关法律依据和说明。据悉,哈尔滨市食药监对北京红牛饮料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进行了抽样调查,样品已被送往黑龙江省质检中心检测,红牛含有多少违规添加的成分尚需等待检测结果。

  昨晚,永辉超市西南地区采购负责人田旭梅告诉记者,昨日下午重庆永辉超市已经接到总部紧急通知,目前所有红牛饮料都已经下架。重客隆、重百、新世纪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对红牛产品下架,但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但记者在多家便利店和小型超市发现,红牛饮料仍在销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红牛代理商向记者透露,由于目前未发生质量问题,因此不涉及退换货的问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非法 添加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