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内蒙古全面实现高中阶段免费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6: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内蒙古记者 刘源源):今年,内蒙古自治区所有高中阶段在读的近90万人学生,将全都实行免费教育,免除学费和教科书费。同时,高校学生人均经费,也将从5500元提高到7400元。

  2011年,内蒙古财政共安排超过14亿资金,对所有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和普通高中民族语言授课学生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两免”政策。中职及普通高中阶段学生,免学费标准是每人每年2000元,免教科书费每人每年550元—600元,自治区有54.3万名学生获得资助,减轻了农牧民家庭和城镇低收入家庭经济负担,保障了高中阶段学生学业的顺利完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内蒙古 高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