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西昌连发两场山火 直升机空投“水弹”

  成都商报讯(张鹏 记者 罗本平)14日,西昌市安哈镇、响水乡发生山林火灾,在直升飞机米-26的协助下,两场山火明火均被扑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西昌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14日15时20分许,响水乡山林起火。因为地势陡峭,请求直升机支援。在人机配合下,昨日11时许,响水乡火场的明火被扑灭。当日下午,安哈镇又发火灾。因为火势较大,15日凌晨2时许,救火人员被迫撤离火场。清晨7时再次赶往,灭火直升机也加入战斗。直升机投下“水弹”后,火势迅速减小,救火队员趁机而上,迅速灭火。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