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美国大学滥发文凭续:校方拒发涉事中国学生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4: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 (记者 丁飞)据中国之声(微博)《央广新闻》报道,这两天,中国之声报道了美国北达科他州狄克森州立大学违规招生外国学生和发放文凭一事,目前,教育部已经要求我驻美使馆教育处核查有关情况。中国驻美使馆教育处已经第一时间联系校方和我相关学生,了解有关情况,并要求校方保障我学生正当权益。

视频:美国迪克森州立大学回应文凭造假事件来源:CCTV新闻频道

  我们的报道播出后,昨天下午,中国之声收到了美国狄克森州立大学校际关系负责人发来的独家回应。在回信中,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这些中国学生的情况。学校的负责人MARIE MOE女士就告诉记者,第一,他们不会公布这几百位中国学生的名单。第二,这些学生各自存在的问题是不一样的,因此学校方面会一对一地做进一步处理。

  至于现在有人怀疑狄克森州立大学中国办事处是非法。对这个,她解释说,狄克森在中国有不止一家的办事处来为他们录取参加这种课程项目的中国学生。办事处的员工并不是狄克森大学的人。而美国方面的审计报道也说,这些办事处并不能代表他们学校,包括这个交流项目。不过现在,学校已经决定不再和这些办事处合作,今后也不会通过他们来录取中国留学生。

  另外从昨天开始,狄克森州立大学的官方网站上,学校已经贴出了一份最新的公告,其中的联系人也升级为了学校的公关负责人。但是记者一直尝试和学校继续保持联系,不过对方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文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