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台湾乘载30人游览车翻覆致10名大陆游客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9: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晚间6时许,一辆大型游览车,在花莲台11线(花东海岸公路)43公里处翻车,据报车上约有30名乘客。

  报道指出,疑似因为下雨路滑的关系,该游览车不慎往右打滑,导致该车往右翻覆横躺在马路上。已有10名陆客受到重伤。目前,伤者已送至花莲门诺医院,进行急救。

  花莲县政府消防局据报后已动员人力和救护车赶往抢救,卫生单位并启动大量伤员应变机制。(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游览车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