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归真堂邀NGO参观养熊基地考察引流胆汁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2:14  新京报

  ■ “NGO致信证监会反对归真堂上市”追踪

  本报讯 (记者刘夏)处于舆论旋涡之中的福建归真堂药业昨日于官方网站挂出公开邀请函,宣布对外开放养熊基地。开放为期两天,预计可接待总人数在100人左右。

  邀请函称,“2012年2月16日,中国中药协会向公众发出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倡议。经本公司研究,并征得中国中药协会及有关部门的同意,决定2月22日、24日两天为开放日。”

  归真堂表示,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相关区域,可现场考察生态养殖、引流胆汁的全部过程。按照行程安排,22日面向媒体记者,24日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领袖、专家学者及动物保护组织。对其他人士的报名,将“酌情安排”。

  此外,归真堂还特别列出了一份共计72人的“意见领袖及动保组织特邀名单”,其中包含最早在微博发布归真堂上市消息的云南卫视《自然密码》制片人余继春、亚洲动物基金中国区外部事务总监张小海,以及它基金“吁请函”的多位联名签署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归真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