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习近平在美参观学校称体育运动主要喜欢游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04:22  汉网-武汉晚报

  习近平在美参观学校

  称体育运动主要喜欢游泳

  据中新社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7日与美国副总统拜登一同参观了洛杉矶一所国际学校,他向学生们透露了自己的业余爱好,并称此次他的访美之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习近平一行抵达这所名叫“国际研究学习中心”的学校,他告诉学生们,这次访问已取得圆满成功。此前他已在洛杉矶多次表达类似观点,并称自己对这次访问很满意。

  当被学生问及国家领导人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他引用一部美国电影《碟中谍》的名字,说这就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习近平透露,虽然平衡工作和生活很难,但还是尽可能地挤出一点空余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在来的路上或者晚上看一点自己喜欢看的书。而体育运动他喜欢的主要是游泳,也喜欢看体育赛事,特别是球类。“有时间我也看一些NBA比赛,甚至还看一点美国棒球赛。”习近平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习近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