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杨洁篪:习近平访美推进中美关系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1: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17日,在习近平副主席即将结束对美国的正式访问之际,陪同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接受随行记者采访,介绍了此访的重要意义和丰富成果。

  杨洁篪表示,访美期间,习近平副主席共出席了27场正式活动,习副主席同奥巴马总统、拜登副总统举行了会见、会谈,就推进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建设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他还与美国人民深入交流,在洛杉矶同美国中学生亲切交流。

  杨洁篪说,习近平副主席此访与美方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良好互动,达到了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扩大合作、促进友谊的目的,有力推进了新时期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建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习近平 访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