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习近平:中国人权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20: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0日在都柏林表示,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努力,中国人民享受了前所未有的开放和自由,中国的人权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习近平是在当天会见爱尔兰总统希金斯时作上述表示的。习近平说,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在不断总结自身经验教训的同时,也注意借鉴其他国家的经验教训。经过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努力,中国取得了不小的发展成就。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人民享受了前所未有的开放和自由,中国的人权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其中的关键就在于找到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中国将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

  对于中爱双边关系,习近平说,目前,爱尔兰面临恢复经济平衡与发展的任务,双方合作的潜力大、机遇多。希望加强交流,优势互补,不断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希金斯表示,面对当今全球性挑战,爱方愿与中国就共同的未来进行对话,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习近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