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习近平结束对爱尔兰正式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21:31  新华网

  新华网都柏林2月20日电(记者 熊思浩) 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0日下午离开都柏林,结束了对爱尔兰的正式访问。

  访爱期间,习近平先后访问了香农和都柏林,与爱尔兰总统希金斯、总理肯尼、众议院议长巴雷特、参议院议长伯克举行会见会谈,与肯尼共同出席了“中国-爱尔兰经贸投资论坛”,并广泛接触社会各界。

  爱尔兰是习近平此次三国之行的第二站。他还将赴土耳其进行访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习近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