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贵州普定县拆除违法违章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8:57  新华网

  为有效控制县城中心城区、工业园区、城市大道等重要规划区内的违章建筑,维护规划的严肃性,推进城镇化战略的顺利实施。经上级党委、政府批准同意,普定县政府组织力量对县城中心城区、工业园区、城市大道范围内违法违章建筑物、构筑物依法实施拆违行动。

  为确保拆违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积极稳妥地顺利实施,普定县成立了拆违工作指挥部,并下设拆违工作组、综合协调组、善后维稳包保组、后勤保障组。

  之前,该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就并对每家违建户开展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动员和宣传教育,并按照法律程序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停工通知》,责令违法违章责任人限期自行拆除已建建筑,尽量减小损失。

  在拆违现场,说服劝离小组成员先驱到达,对拆除对象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服,希望他们以国家利益为重,从大局利益出发,积极支持国家的规划建设,疏导被拆对象离开拆违现场;安全保卫小组针对拆违现场采取了安全防范措施,拉起警界线,并对违建房屋进行地毯式搜索,确定没有人和物后才进行拆除;消防救援组深入违建房屋内,排查内、外火情隐患;物品清理、搬运、保管小组对所拆建筑物、构筑物内物品进行全面的清理、公证登记后搬运到政府指定的廉租房统一安置点,确保违建房屋主人没有住房的后顾之忧。安全保卫小组对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排查,在确保无人员及其他安全隐患后,对违法违规建筑实施拆除。县委、县政府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对违拆建筑当事人提供临时住处,并在物品清理、搬运组的帮助下将其搬到位于城关镇新林变电站廉租房内,进行妥善安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拆除 违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