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三峡南线船闸大修工程开始 系通航9年来首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2月22日电(记者 上官纯青) 22日,负责施工的葛洲坝船闸机电工程总公司在现场对施工的难点部位、方案以及具体步骤进行了详实的勘查、核准,标志着三峡南线船闸大修工程拉开了帷幕。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批复,三峡南线船闸计划于2012年3月7日-26日停航大修,这是三峡船闸通航9年来的首次。据了解,本次工期达20天的停航大修内容包括南线五级船闸修前检测、固门设施设置、拆装AB杆、顶落人字门、底枢检修,人字门门体几何形状调整等。

  为确保三峡南线船闸人字门修理任务的按期完成,葛闸机电工程总公司对自主研发的多点同步顶升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届时,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闸门多点同步顶升系统将首次在三峡船闸人字门修理中进行作业。 (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三峡 大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