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上海将全球展映城市形象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6:4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姜丽钧

  3月22日,在美国休斯敦的社区大屏幕上,就将出现上海城市形象宣传片的“身影”,并将持续展映半年时间。

  昨天,早报记者从上海市政协获悉,由市外宣办、市政协对外友好委等共同推进的“国际社区大屏幕交流”活动计划在3月正式启动,作为政府公益广告资源互换计划,它将宣传上海城市形象,促进不同国家城市市民间的互相了解,加深上海在国际城市间的影响力。

  上海将与美国休斯敦、芝加哥等首批城市开展合作,在这些城市展映上海城市形象宣传片。

  “国际社区大屏幕交流”活动将利用合作双方的社区大屏幕、政府网站、有线电视网络、户外广告等载体,按对等原则宣传推广城市形象。市政协对外友好委、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将协同市外宣办,参与首批和美国休斯敦、芝加哥等城市进行商谈并推动达成合作协议。

  据了解,3月22日,这项计划有望首先在休斯敦启动,包括两块大屏幕和一个城市频道,城市形象宣传片的连续展映时间为半年。

  今后,上海还将尝试与国际上其他城市,如墨尔本、罗马、大阪等地合作,逐步将“国际社区大屏幕交流”活动向世界各大城市推广。

  此外,市政协对外友好委透露,姚明作为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和“荣誉大使”,也将在公共外交中发挥独特作用。今年,上海将以中美篮球文化交流项目作为切入点,度身打造“姚明与上海展”、“姚明与你交朋友”等对外友好交流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上海 城市形象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