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陈菊代理民进党党主席 称首要稳定选后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8:18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中执会昨天通过高雄市长陈菊代理党主席,陈菊人在美国、古巴参访,她委托幕僚发新闻稿表示,接受托付,稳定选后的局势、平抚党内的人心,找出未来前进的方向,突破当下倾斜的政治结构,让前后任主席能顺利交替。

  陈菊新闻稿中说,党内人才辈出,比她更优秀的人有很多,但是在同志殷切期待下,她不再推辞。

  她说,“从40年前投身党外民主运动以来,就深知,当台湾真正需要我们之中任何一个人、前往任何一个所在的时候,我们都无从回避,无论是黑牢里、或是火线上,都只有勇敢受命、义无反顾”。

  陈菊表示,现在首要的任务是稳定选后的局势、平抚党内的人心,让前后任主席能顺利交替,也要让民进党用最快的时间,从2012选举未能获胜的遗憾中,鼓起勇气,重新出发,继续为“台湾民主”维系命脉、寻求前途。

  陈菊也重申,身为高雄市长,高雄市民的托付,仍是她内心最大的顾念,以高雄市政优先,也是她始终坚守的岗位,这些都不会有所改变。

  蔡英文党主席任职到2月29日,陈菊3月1日开始代理到5月27日,陈菊已表态不会竞选党主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