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云南抓获3名毒贩击毙1人 1名警察殉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1:04  云南网

  云南网(微博)讯 (记者 杨之辉)记者今日(23日)从西双版纳州公安局新闻办获悉:2月23日,西双版纳州警方破获一起武装贩毒案,现场抓获武装毒贩3名,一名毒贩被击毙,缴获毒品48千克,军用手枪一支。禁毒民警柯占军在抓捕毒贩的战斗中英勇牺牲。目前,仍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据西双版纳州公安局通报,2月23日下午18时许,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情报,一伙毒贩正在景洪市某小区进行毒品交易,禁毒支队火速组织民警进行抓捕,现场抓获武装毒贩3名在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突然开枪拘捕,禁毒民警当场击毙犯罪嫌疑人一名,现场缴获毒品48千克,军用手枪一支。在抓捕行动中,冲在前面的民警柯占军被毒贩开枪击中,英勇牺牲。一名过往群众遭犯罪嫌疑人枪击受伤。目前,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公安机关正在组织警力全力追捕逃犯。

  据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介绍,柯占军同志现年31岁,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情报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督警衔。

  柯占军同志参加公安工作以后,曾经荣获2005年全省大练兵比武嘉奖一次,2011年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1年参加中国警察首次跨国护航任务荣获个人嘉奖一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毒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