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手机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7:18  新华网

  龙年祝福再接力 手机微博传温情

  ——“传递温情 祝福接力”手机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中央新闻网站主办,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协办的“传递温情 祝福接力”2012年元旦春节手机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今天上午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网友代表颁奖。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活动。

  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网络文化的重要举措,是继2011年“辞旧迎新 祝福接力”原创短信作品征集大赛之后又一次手机文化活动。活动以“传递温情 祝福接力”为主题,依托手机、微博等新媒体,发动广大网友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编创手机短信,传递美好祝福,赞颂人间真情,向亲朋好友献上龙年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活动自去年12月26日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积极反响,广大网友编短信、织“围脖”、拍图片、作动画,用生动活泼的网络语言和表达方式,热情讴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表达享受幸福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向伟大祖国和亲朋好友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为龙年新春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共征集文字、图片(静态彩信)、视频(动态彩信)等各类作品36万余件,参与上传、投票及转发的网民达到1300万人次,转发短信超过5300万条次,活动官网浏览量达到6530万人次,通过短信群发、手机报、飞信等渠道发送活动信息近2.5亿条。参与活动的网民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涵盖学生、教师、公务员、军人、农民、工人等各个行业。经大赛组委会初评、网友投票、专家定评、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出文字短信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7件、三等奖作品18件,图片(静态彩信)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3件,视频(动态彩信)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各15件。大赛期间,主办方还随机抽取了2000名参与奖和330名幸运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