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7: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吕诺)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2月26日,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展工作。

  新闻中心设有新闻发布厅、采访接待室、网络访谈室、电信网络服务室以及记者茶歇处。新闻中心的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分别接待获准采访的境内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为记者采访提供服务。电信网络服务室设有上网电脑以及多个机动网络席位,为参会记者提供便捷的网络服务。

  两个会议新闻中心分别制作了网页,以便及时发布采访信息及与采访相关的资讯。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地址为http://www.npc.gov.cn/pc/11_5/,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地址为www.cppcc.people.com.cn。目前,两个网页均已开通。

  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新闻中心各个工作组已经就位,正在为获准采访的中外记者办理采访证件。新闻中心将及时在网页上公布代表、委员驻地以及新闻联络员的联系方式,为中外记者提供会议文件和资料,公布会议议程、日程安排以及新闻发布会、记者会、集体采访、网络访谈、开放团组等采访活动信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两会 新闻中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