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日本爱知县知事希望名古屋与南京保持友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27日会见记者,对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否认“南京大屠杀”的发言导致该市与中国南京市关系恶化一事深表担忧,并重申应努力平息事态。

  大村说:“我从上周起(与河村)通话并会面,作为朋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还表示:“希望事态尽早得以平息,我很期待(名古屋市)保持并积极推进与南京市长达30多年的友好关系。”

  大村还提及日中历史共同研究委员会2010年公布的报告显示双方在受害者者人数上存在分歧,称“我对此予以尊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爱知县 名古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