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占领男厕”郑州上演 十余女大学生与公园管理方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7:01  东方今报

  2月19日,广州越秀公园上演的“占领男厕所”行为艺术昨天在郑州市人民公园再次上演。不过这次活动与广州那次“温和”行动不同,十余名来自郑州不同高校的女大学生与公园管理方“激烈”PK。

  

“占领男厕”郑州上演十余女大学生与公园管理方PK

  

“占领男厕”郑州上演十余女大学生与公园管理方PK

  □东方今报记者邱延波/文图

  第一场PK:占领与反占领

  昨天11时,郑州市人民公园西北角的一个公厕前突然出现十余名来自郑州不同高校的手持标语牌的女大学生。3名女大学生刚刚站到厕所门口,一辆车牌号为豫AC4869的面包车挡了过来。车上穿着带有“郑州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字样衣服的男子说:“你们弄这是干啥?要弄去外面的公厕弄。”

  第二场PK:排队与指责造假

  很快,这名男子又将面包车退到几米外的地方。四五名女大学生则快速站到女厕所门口,表演起“如厕人多排队”。

  这下引起了公园工作人员的强烈不满。“今天公园里人这么少,根本不用排队。你们弄虚作假干啥?”男管理人员生气地说。

  第三场PK:进男厕与“不要脸”

  正在管理人员指责女大学生们排队造假时,3名女大学生在确认男厕无人后,迅速进入男厕上厕所。“这种事难以启齿啊,女的进男厕,有悖人伦。”一名之前与公园管理人员站在一起的黑衣男子走进厕所,质问一名女大学生:“你来这里面干啥?要脸不要?”女大学生没有回答,直接走出了男厕。

  第四场PK:呼吁与现状

  活动的组织者苗杰说,目前,一般场所有蹲位和小便位的男厕比仅有蹲位的女厕多容纳一倍人。她们的活动是想呼吁政府增加女厕数量。

  男管理人员说,人民公园的人流量与配套设施,都是调查计算过的。除了长假外,一般情况下,人民公园里女性排队如厕的现象很少出现。一键分享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