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三无”食用油上了幼儿园餐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13  温州网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当监督员来到厨房检查时,厨师正把一瓶无生产日期、无生产者、无生产地址的“三无”食用油倒进锅里。而这个厨房属于瓯海一所幼儿园,有着200多名孩子。

  发现此事是在去年2月,瓯海卫生局两名监督员对梧田的这所幼儿园进行检查,发现该幼儿园的食堂并未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

  那是一个约15平方米的食堂,所用的是桶装油,用塑料薄膜封口,塑料膜上贴着一张标签,注明某有限公司分装。其外包装上没有生产日期、生产者和生产地址。

  该幼儿园的经营者陈某说,幼儿园有200多个在校孩子,平时中饭都是厨房做好饭菜,再端到教室让孩子们食用。他解释,这些油是第一次购买,也是第一次使用。但问他多少钱一桶,他说自己忘记了,没有记账。

  当时,卫生局对陈某处罚1.5万元,他却迟迟未去缴纳罚款。近日,瓯海法院作出行政裁定,决定强制执行陈某未缴纳的罚款。

  据了解,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处于半停业状态。

  (李玉燕 瓯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