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启正:王立军已经请假不出席此次人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5:22  新华网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以下为发布会内容节选:

  [路透社记者]我们最近都听说了在成都发生的事件,也就是重庆市前副市长王立军视频:赵启正称王立军正接受调查将不出席两会来源:CCTV新闻频道试图向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请问中央政府对薄熙来,对重庆的领导是否仍有信心?王立军事件是否会影响今年晚些时候将进行的十八大换届?谢谢。

  [赵启正]据我所知,王立军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工作也取得了进展。他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他已经请假不出席这次会议。

  [赵启正]王立军事件发生后,一些媒体进行了报道,这些报道都是“拼图式”的,由于资料并不全面,缺的地方就靠想象绘制了,因此这些“拼图”都是不准确的,甚至是荒唐的。

  [赵启正]王立军事件是一个孤立发生的事件,建议你不要做过多的想象。

  [赵启正]近年来,重庆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多成就。你如果有兴趣,在全国人大开幕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薄熙来,你采访他就是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王立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