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日本官房长官称力争年内举行南京日本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0:56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3月2日电 (记者于青)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2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否认“南京大屠杀”发言导致“南京日本周”活动延期一事,将与中方进行磋商争取年内举行。

  外相玄叶光一郎当天在记者会上就名古屋市与南京市关系恶化表示,“基本上是地方政府之间的事”,表示此事应在两市之间解决。

  南京日本周活动原定9日~11日在南京市举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南京大屠杀 河村隆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