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宫博物院院长将提交与故宫安全有关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2: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永军)新上任的故宫博物院院长、全国政协委员单霁翔成为今年两会记者们围追的重点人物。昨天,单霁翔介绍,他准备提交一份关于故宫安全问题的提案。

  故宫之前陷入多事之秋,“十重门”更是炒得沸沸扬扬。单霁翔上任后却异常的低调,很少接受记者的采访。此前每年两会他都准备了很多提案,涉及博物馆建设、文化遗产保护、国宝单位防火等多个方向。而本次政协会议,单霁翔提案并不多,且仍需进一步进行深入研究。

  昨天,被记者们围住的单霁翔表示:“我的提案有几个,还没有最后完成,今晚看来是要忙个整夜了。”单霁翔表示,自己准备提交的一个提案是与故宫有关,“是有关故宫的安全方面问题,具体的还不方便透露,等我全部完成了再说。”急着回房间赶提案的单霁翔心情不错,与记者们开着玩笑,“要采访我啊,你们把采访提纲短信我吧,谁先发到,我就接受谁的采访。”说完与秘书走进电梯,留下几位拿着手机发短信的记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故宫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