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冯幸耘:食品安全应建立全线监管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9:42  中国广播网
全国政协委员冯幸耘接受本网记者专访(中广网记者 李玲燕摄) 全国政协委员冯幸耘接受本网记者专访(中广网记者 李玲燕摄)

冯幸耘委员亲切幽默,过完安检,还不忘和安检人员握手表示感谢 (中广网记者 李玲燕摄) 冯幸耘委员亲切幽默,过完安检,还不忘和安检人员握手表示感谢 (中广网记者 李玲燕摄)

冯幸耘 冯幸耘

  中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记者刘梦 李玲燕) 今天(3日)是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日,全国政协委员冯幸耘在北京铁道大厦接受了本网记者专访。冯幸耘委员今年提交了八项提案,涉及到了农民工子女、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校车等方方面面的民生热点问题。在提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冯幸耘委员表示,只有建立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线监管制度,才能为老百姓提供安心、放心、顺心的食品。

  链接:

  冯幸耘简介:

  冯幸耘,女,1947年9月生。相声演员冯巩的姐姐。天津市河北区人。上世纪60年代插队大西北,经历18年戈壁滩生涯,做过连队通讯报道员、人民教师、库管员、会计师、民革办公室主任、政协干部。1985年加入民革,1988年当选陕西省政协委员,1992年当选天津市政协委员,2003年当选全国政协委员。现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天津市委常委、民革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主委,天津市河北区政协专职副主席。现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