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将加强对外宣传和网络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6:14  新华网

  2012年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听取贾庆林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贾庆林]加大政协新闻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各类媒体重点宣传政协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做好典型宣传,加强对外宣传和网络宣传,切实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结合做好换届筹备工作,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政协界别作用,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密切与地方政协的联系,深入推进政协机关建设,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贾庆林 政协会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