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人大重庆团开通官方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正式开幕前,“重庆市人大”(微博)实名认证的微博昨日已开始工作。

  “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踏着春天的脚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渝全国人大代表昨离渝抵京……”“重庆市人大”发出第一条微博。

  重庆市人大有关人士称,开通微博主要是想建立一个交流宣传的渠道,“主要是发布两会期间的会场信息和情况,让大家对重庆团多一个了解的渠道。”

  除首条微博外,昨日发布微博多是介绍全国人大重庆团代表的履职情况。

  重庆市人大有关人士表示,官方微博内容没有特别限制,但对每一条在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都将经过审核通过。

  对于面对网友评论会不会有压力的问题,这位人士说不会有压力,“在网上开微博,也没有什么压力,面对评论也没有什么,都是共议国事,大家可以多汇总沟通。”

  按照目前的计划,“重庆人大”的官方微博将在本次全国人大闭幕后关闭,重庆市人大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开通官方微博只是一个尝试一个开头,希望下一届能做得更细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