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肇星:内地采取多种措施应对赴港孕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2:21  新华网

  (两会·速递)李肇星说,内地采取多种措施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应对“双非孕妇”问题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大会发言人李肇星4日说,内地的一些孕妇到香港生孩子的问题,内地有关部门已经采取了多种措施,配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视频:李肇星称中央将就内地孕妇问题与港府沟通来源:CCTV新闻频道做好相关工作。

  李肇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我们高兴地看到,15年来香港保持着一片繁荣和稳定景象,香港同胞享受着史无前例的民主权利,我们也相信香港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他表示,关于内地的一些孕妇到香港生孩子的问题,内地有关部门已经采取了多种措施,配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做好相关工作。内地公安部门在不断加强打击组织内地孕妇赴港生育非法活动的力度,中央有关部门还会就这方面问题继续与香港特区政府保持沟通和合作。

  他说:“生小孩是好事、喜事,相信我们一定会通过沟通、合作,把好事办喜,把好事办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