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表称高速公路收费必须依法公开账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2:16  北京晨报

  以药补医,包括加成部分、流通过程虚高部分,都必须革除,否则再多的钱也堵不了黑洞

  ——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部长陈竺说,一定要改革,尤其是在招标采购环节。

  餐盘里的东西都要吃干净啊,刚才团长还说了,学雷锋要从身边小事做起

  ——3日晚餐时间,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浙江代表团驻地餐厅一角,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教授程惠芳代表一边说着,一边夹起盘子里的最后一块香蕉吃起来。

  很多代表说,盖这么豪华,有几个人看?

  ——全国人大代表、华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戴仲川说,规划馆有泛滥成灾的趋势,他建议,通过建设网站等展示城市的历史和未来。

  若将长江比作巨龙,上海是“龙头”,重庆为“龙尾”。从发展现状来看,“龙头”已经舞起来了,“龙尾”在西部大开发中的动作也不小,而位于长江中游的“龙身”似乎相对平静

  ——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健建议,湖北、湖南、江西应当构建长江中游城市集群,抱团放大中部能量。

  “买路钱”昂贵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大学教授陈忠林认为,高速公路收费必须依法公开账本,政府还贷公路在收费年限届满或已还清贷款后,必须停止收费,“还路于民”,期待去年6月启动的中央5部委路桥收费专项清理行动能刹住“天价”路桥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高速路收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