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刚果(布)连环爆炸中中国遇难者升至6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3: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柴维尔3月4日电 (记者王敏杰)据中国驻刚果(布)使馆官员证实,在当天爆炸事件中死亡的中国工人人数升至6名。

  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4日发生连环爆炸时,北京建工集团约140名工人正在附近视频:刚果(布)首都爆炸已致6名中国人遇难来源:CCTV新闻频道工地施工。受伤者被陆续送往医院。中国驻刚果(布)使馆官员证实,到当晚18时许,中国工人死亡人数为6人,1人失踪,多人受伤。

  中国驻刚果(布)大使馆已在爆炸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展开救援及善后工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