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14日上午将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乾)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会期9天半,将于3月14日上午闭幕。大会闭幕后的记者会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昨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并通过大会议程。

  根据日程安排,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4日上午闭幕。3月9日12时为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会议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其他各次全体会议接受中外记者采访,还将有一大批代表团的团组会议向中外记者开放。其间,国务院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将就我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经济社会发展、财政金融政策、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此外,3月14日上午大会闭幕后的记者会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答记者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