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部原副部长:正研究将铁道部并入交通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12  中国经济网
铁道部原副部长孙永福。(资料图片) 铁道部原副部长孙永福。(资料图片)

  铁道部原副部长承认“是个方案”,但要等换届后

  新快报讯 特派记者 刘正旭 报道 近期,有关铁道部将进行大改革,将并入交通运输部,是否确有其事?

  “是个方案,正在研究,现在要等换届,不是现在。”在北京友谊宾馆政协分组讨论会后,全国政协委员、铁道部原副部长孙永福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回应说。

  近期,有媒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有关部门已在讨论,就铁道部并入交通部的方式,对铁道部进行体制改革。并入完成后,将在交通部下组建铁路运输管理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铁道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