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传原重庆市委常委税正宽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8:24  深圳晚报

  

传原重庆市委常委税正宽自杀身亡

  据华龙网消息 3月4日,重庆市人大代表、原同创集团董事长张明渝通过微博发消息称,重庆市委原常委税正宽在重庆高级干部别墅区内自杀。

  对此,重庆市委宣传部回应称,税正宽确实已经去世,但没有正面证实或者否认自杀的说法,追悼会将在6日举行。

  张明渝的微博在4日中午时分已被删除。

  资料显示,税正宽今年72岁,1997年当选重庆市委常委,2002年1月当选重庆市人大副主任,也是中共十五大代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