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辽宁省委书记:谷凤杰落马与王立军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4:34  金羊网-新快报
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右二)称谷凤杰落马一事为 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右二)称谷凤杰落马一事为"孤立事件"。 CFP资料图

  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答记者问时多次强调:谷凤杰落马与王立军无关

  新快报讯 特派记者 刘子瑜 报道 昨日,辽宁省人大代表团组开放,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原铁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谷凤杰落马一事“绝对与王立军无关”。

  当有记者向辽宁省省委书记王珉就谷凤杰落马一事提问时,原本安静的会场一下子就嗡嗡议论了起来,王珉及辽宁省省长陈政高相互对看了一下,随后王珉回答:“谷凤杰于去年5月被依法双规,从目前审查情况来看是个人违法违纪,主要问题是买官卖官、贪污受贿。”

  王珉透露,目前谷凤杰的审查工作已经移交检察院,并接近尾声,他多次向记者强调,谷凤杰落马事件“纯属孤立事件,绝对与王立军无任何关系”。

  领导有特供食品?

  王珉正色回应:这个真没有

  新快报记者昨日就食品安全问题向王珉提问时,王珉听到“食品安全”四个字,急忙抢着记者的话头说:“是的,食品安全是大事。”他斥责不法商贩为谋取小利而“丧尽天良,做出不合格的食品”,又称自己对于食品安全是“既担心又不担心”,担心是担心老百姓吃到“不好的食品”,不担心是因为他相信政府有能力严控好市场。

  而针对网上提及领导有特供食品一说,王珉笑着答:“这个没有。”周围记者听后都大笑,王珉遂严肃地重复了一遍:“这个真的没有,确实没有。”

  原声态

  “我们楼市发展平稳,整个辽宁省平均房价才5000多(元),土地价格、楼面价格加上建设成本、宣传销售成本,我们基本上处在薄利和微利阶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王立军 谷凤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