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总局副局长称刘翔已递交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9:41  新闻晨报

  晨报驻京记者 陈敏

  正在国外参赛、事先请假缺席此次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刘翔,仍成为焦点人物之一。不少声音在质疑他的缺席——“不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体育界别小组召集人——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昨天表示,这样的说法对刘翔“很不公平”。她清楚的记得,这五年来,从2009年到2011年的三年间,刘翔都参加了全国两会。

  而无论是2008年还是今年的全国两会,刘翔也都不是无故缺席,都是为了备战奥运会。

  虽然刘翔缺席今年两会,但他在会前向体育界别递交一份提案,名为《关于完善、提升运动员文化素养、行为品质的建议》。

  “他的提案我也看了,虽然每个提案都是委员们的个人观点,但我觉得挺好的。”胡家燕说,“这份提案是刘翔自己写的,昨天我们组18个委员都在上面签字联名支持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