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国强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8: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6日上午参加了他所在的湖南代表团审议。会上,代表们发言积极、讨论热烈。贺国强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贺国强说,去年以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在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中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去年的政府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我完全赞成。

  贺国强充分肯定了湖南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湖南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断研究探索深化改革的新举措、推动发展的新途径、维护稳定的新办法;希望湖南把调整经济结构作为加快发展的根本途径,以推进新型工业化为重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重点加快城乡区域结构调整,以推进“两型社会”建设为重点加快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着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水平;希望湖南加快教育、科技、文化事业发展,着力提升湖南文化软实力,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科技强省、文化强省;希望湖南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和引导各级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自觉维护和促进班子团结,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贺国强指出,雷锋精神教育和激励了几代人,已经成为我们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永远也不会过时。湖南作为雷锋同志的家乡,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学雷锋活动,并使之经常化,不断赋予新的内涵,让雷锋精神常学常新、代代传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