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台湾地区流感疫情近尾声 流感死亡案例再增3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卫生署”昨日指出,台湾地区近期再度新增3例B型流感并发症死亡案例,不过,流感疫情已接近尾声。

  台“卫生署疾管局”医师罗一钧指出,这3名死者分别是7岁男童、61岁男子及91岁女性,生前都有心脏病等潜在疾病,近期也都未接种流感疫苗,先后在2月中旬发病死亡。

  台“疾管局”数据显示,去年7月至今,台湾地区共有1228例流感并发症病例,其中79%为B型流感,75例死亡,其中60例(80%)因感染B型流感死亡。(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