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称自己每年都申报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

  图/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家属住在国外,工作、生活在国内,这是开放过程中必然发生的一种现象。但是作为官员,要在这个问题上严格自律,因为这对你执政不利,群众对这种现象也很不满。我们党对这种现象也做了约束性的规定。我个人每年都按中纪委的规定申报财产,不仅是我,中央管的上海干部每年都要填重大事项申报报告,包括财产状况以及财产的变动情况、子女就业情况,经同级党委书记签字后上报中央。”

  6日,上海代表团开放日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就“裸官”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财产申报 俞正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