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雷锋精神在当代》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市委宣传部组织首都理论专家编写的《雷锋精神在当代》在北京出版集团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共分7篇,围绕永远的雷锋,听党的话、一心向党,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忠于职守、勤勉敬业,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呼唤新时代雷锋精神等内容,全面解读雷锋精神的深厚内涵和时代价值,阐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该收还特别收录了30年来北京市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大事记,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首都各行各业学雷锋的实践和成绩。

  雷锋在我心中微博寄语摘登

  @逆流-POLICE:雷锋是一个人名,雷锋更为一个伟大精神冠名。再过50年,今日一些偶像或已湮灭,雷锋却一定还在。

  @baby_芷嫣:今天坐公交时我给老人让座啦,哈哈。

  @夕阳保尔:人一上岁数就爱怀旧,无论它是苦或甜;人一老了就爱哭,无论它是喜或悲。雷锋日那天,中央6又播放了电影《雷锋》,知道吗,我仍是边看边哭……这是今天年轻人无法理解的。

  @yoyo猫猫king-capp:这天,下大雨,我做了一天的志愿者,中午吃了泡面,其实雷锋的精神是做好事,无处不在,就算一点点,只要你干了,你就是好样的。

  @牛滴小女人:我要做个志愿者,我要让我生活的城市变得美丽起来,我会出一份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专题 学雷锋纪念日

更多关于 雷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