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明明谈穿戴名牌开两会:如果有能力不妨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7:08  环球时报
“世界十大知名美容女士、国际美容教母”,全国政协委员郑明明女士 “世界十大知名美容女士、国际美容教母”,全国政协委员郑明明女士

郑明明给记者看她的包,表示:“我也不全是名牌啊” 郑明明给记者看她的包,表示:“我也不全是名牌啊”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3月8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会场外,环球网记者采访到了“世界十大知名美容女士、国际美容教母”,全国政协委员郑明明女士,她对近期在网上引发热议的“代表委员穿戴名牌开会”的现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郑明明表示:“我觉得如果有能力,也不妨事,特别是中国现在经济发达了,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个享受嘛。你看在香港,排队名牌店的都是内地人啊,都是我们的同胞。”而在严肃的场合穿戴名牌开会是否给人“炫富”的印象,郑明明笑道:“这个我也不太会解释,因为我没有孤立到别人,当然我也要学习低调。其实我有一个慈善基金会,叫做‘郑明明慈善基金会’,我也有做很多。”

  郑明明表示,自己是企业家,在香港有一个概念叫“先敬罗衣后敬人”,“那也许在内地还不可以,我以后要多小心一下。”

  记者随后问道:“现在内地正在学雷锋,那么代表穿戴名牌上会,是否与雷锋精神中艰苦朴素的传统相冲突?”郑明明表示:“因为我是做美容教育的,爱美是我的天性,而且我也是美的大使,如果我穿得马马虎虎的话,也不太好看。”同时,她提起自己手中的包给记者看:“而且我也不是全部名牌啊,您看我这个手袋,就不是名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名牌 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