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中美等六国敦促伊朗无条件参加伊核问题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国际原子能机构于8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六国敦促伊朗“没有前提条件”地参加“认真的对话”。

  大会发布声明,代表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与德国等大国称,“我们呼吁伊朗没有任何前提条件,参与到持续认真对话的进程中,对话将产生具体的成果。”

  欧盟外交和安全事务高级代表阿什顿当地时间6日代表中俄美英法德六国表示,愿意与伊朗恢复核谈判。

  六国与伊朗的上一轮谈判于2011年1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由于双方在铀浓缩等关键性问题上存在根本分歧,谈判未取得任何实质性成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伊朗核危机加剧

更多关于 伊朗 对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