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9日:人代会政协会将分别举行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9: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9日上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继续审议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和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下午3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午9时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上午10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就推进农业科技进步、促进增产增收答记者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