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邦国:将加快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5: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2012年3月9日下午15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吴邦国:

  (二)修改制定一批重要法律。常委会通过的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主要内容有两点:一是将工薪所得减除费用标准由每月2000元提高至3500元,二是将工薪所得税率由9级超额累进税率修改为7级,扩大了低档税率的适用范围,并将第一级税率由5%降至3%。

  吴邦国:

  这次修改进一步降低了中低收入者的税负,适当增加了高收入者的税负。按照“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要求,下一步要加快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建立健全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更好发挥税收调节收入分配的作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个人所得税 改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