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新疆工作在国家工作中具有特殊战略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参加了新疆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围绕会议议题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习近平指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

  他希望自治区和生产建设兵团按照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发展和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突出抓好科学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高举团结稳定旗帜,谱写科学发展、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新篇章。

  习近平还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新疆的支持力度,做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参与者、推动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习近平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