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新疆乌鲁木齐一勘探车市内作业 市民误以为发现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01:54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胡淼)“我发现勘探车在金银路附近作业10多天了,作业的时候很多人围观。有一次我问工作人员,对方说是勘探石油。在闹市里发现石油真是挺新鲜的。”3月9日,家住乌鲁木齐东环市场附近的田先生说。

  3月9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东环市场。在东外环高架桥西侧金银路旁,记者看到一辆地质勘探工程车,车后有3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工作。身上满是泥浆的工作人员,听闻有市民认为他们是在勘探石油后,不禁哑然失笑。“因为外环要扩建,我们这是在勘探地质情况,为将来的道路建设做准备。”说完,这名工作人员操控机器,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

  在一份关于克拉玛依西路高架道路及东外环扩容改建工程的招标公告中,东外环扩容改建工程(南段)建设地点为人民路—团结路段,工程内容包括高架桥、地面辅道道路、各类管线的新建迁移等部分。高架桥采用双向6车道高架主线结合地面双向6车道辅道的布置形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